Cowboy`s Hometown 牛仔的故鄉
首頁 > 旅遊分類
 
牛仔生活 (Cowboy`s Life)

美國的西部牛仔傳奇故事一向是好萊塢受歡迎的題材,電影「城市鄉巴佬」更描述出現代人對西部原始生活的嚮往。您現在就可以在蒙大拿州親身體驗牛仔生活,不論是參與真正牛仔工作的Working Ranch或是改良式的Guest Ranch,您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已的西部浪漫傳奇。

 

蒙大拿州的牧場假期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其中最令人躍躍欲試的便是牛仔趕集(Cattle Drive),這是百餘年前德州牛仔不畏艱苦將牛群一路趕到蒙大拿州的歷史故事。這古老傳統延續至今,目前蒙大拿州境內許多牧場都可提供遊客各式各樣知性與趣味兼具的行程。除了騎馬趕牛,旅客在晚間可以參加傳統牛仔營火晚會、跳舞、唱歌吟詩等,享受西部篷車廚房所烹調的美味食物。同時旅客還可以投宿在牧場中別具風味的小木屋,依自己的興趣實際參與牧場主人的工作,也可以選擇參加騎馬、泛舟、健行、釣魚、賞鳥等戶外活動,體驗真正的牧場生活。


更多牧場工作渡假資訊請瀏覽:http://www.visitmt.com/places_to_stay/ranch_vacations/ 

渡假牧場 (Guest Ranch)

蒙大拿渡假牧場協會 Montana Dude Ranchers' Association

http://www.montanadra.com

320款待牧場 320 Guest Ranch
http://www.320ran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