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 Trail 恐龍大道
首頁 > 旅遊分類
 
Makoshika State Park, Glendive

瑪口西卡(在拉扣它語中的意思為“惡地”),是晚白堊紀地獄溪地層的一部份;十種不同的恐龍種,被發現於、或靠近瑪口西卡的邊界;主要的發現,包括一隻完整的可怕三角龍頭顱(展示於公園的遊客中心),愛德蒙龍、國王暴龍的化石殘骸、和一隻幾乎完整非常罕見的美妙龍骨骸。有露營營地。

展覽
在蒙大拿發現的獨特古生物展示、解說、恐龍複製品或真的骨架,與其它化石。

活動項目
這些單位提供觀眾教育節目,和有關設施的古生物展示導引解說;依照預定的時間,或依照需求。

開放日期:全年開放
Tel:406-377-6256
Web:http://stateparks.mt.gov/makoshika/

Add:葛蘭黛夫(Glendive)東南1.4英哩,在Snyder Ave.,只要跟著經過該鎮的州立公園/國王暴龍腳印標誌走,就會找到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