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na Events 節慶活動
首頁 > 旅遊分類
 
卡士達最後據點戰役重現 (Custer’s Last Stand Re-enactment)

活動地點:哈丁 ( Hardin )
活動日期:2019/6/21-23

每年六月的第四個週末,蒙大拿州小巨角河谷的哈丁(Hardin),會有一場模仿當年最悲慘的騎兵與印第安族戰役-卡士達最後據點戰役重現(Custer’s Last Stand Re-enactment)。卡士達是當時錯估敵情,導至死了兩百二十五名騎兵的美軍上校將領。如同現場電影般的重演激烈戰役,在超過300名演員的賣力演出下,展現出萬馬奔騰的氣勢,每年吸引了數以千計的觀眾,為這場悲壯的戰役作見證。

一八七四年,被印地安蘇族視為聖地的「黑山」(Black Hills),由於發現黃金,吸引數萬的淘金客湧入,此舉破壞了政府與蘇族、夏安族訂定的保留區條約。在驅逐淘金客無效,欲買下該區未成下,淘金客與印地安人的衝突便與日劇增。

北美洲最大的印地安部族「蘇族」與結盟的「夏安族」,個個都是驍勇善戰。在年輕酋長–〝坐著的公牛〞(Sitting Bull)與〝瘋馬〞(Crazy Horse)領導下,離開保留區回到了黃石河河谷生活,並不時攻擊在附近屯墾或開礦的人。一八七六年,政府為弭平動亂,派軍兵分三路向黃石河進攻,其中率領第七騎兵團就是「卡士達上校」(George A. Custer)。他率領約七百人在六月廿五日來到「小巨角河」(Little Big Horn River)與「薔薇花河」(Rosebud River)的交會口,由於低估對手兵力,將其率領的騎兵團兵分三路,結果,他所指揮的二百二十五名官員全部陣亡。

此役印地安人贏了,但是數年後該二族還是向政府投降,境內的印地安部落,都被安置在保留區內。四年後,由於野牛的瀕臨絕種,使得喪失文化根源的印地安民族,此後只能依賴政府的救濟來生活。歷史的演變結果,讓人質疑卡士達的英雄地位,也讓人覺得該役其實是一場沒有贏家的戰役。

實用資訊:

卡士達最後據點戰役重現(Custer’s Last Stand Re-enactment)
日期:2020/6/21-23

地點:蒙大拿州哈丁市(Hardin, Montana)
交通:搭機到蒙大拿州畢林斯市(Billings),沿90號公路約45分鐘車程即到達哈丁市,(Exit #495 交流道出口),跟隨〝卡士達最後據點(Custer’s Last Stand)〞指示牌即可到達會場。
住宿:哈丁市有許多住宿的選擇,包括旅館及露營營地,但需事先預定以免慶典舉行時人潮較多較難預定。若在畢林斯市則有更多的住宿選擇,開車往返也很方便。

洽詢更多資訊:
英文網站:
http://visitmt.com
戰役重演委員會電話:406-665-3577 or 406-665-2394
傳真:406-665-3577
電郵:
hardinchamber@bhwi.net
網站:http://www.littlebighornreenact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