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na Events 節慶活動
首頁 > 旅遊分類
 
紅客棧冬天嘉年華 (Red Lodge Winter Carnival)

活動地點:紅客棧市 ( Red Lodge )
活動日期:2019/3/1-10
晚上有傳統的嘉年華會遊行,星期六則有許多各種雪上活動在紅客棧山(Red Lodge Mountain)裡展開,包括:裝扮比賽、滑雪、雪車比賽,小朋友的障礙賽和尋寶遊戲;晚上有提供豐盛的義大利麵晚餐和火把滑雪活動。紅客棧市(Red Lodge)也有雪雕比賽,星期天會有許多好玩的活動及遊戲,大會並提供許多獎品。

洽詢更多資訊:
PO Box 750
Red Lodge, MT 59068
USA
Phone: 406-446-2610
Fax: 406-446-3604
Web:
http://www.redlodgemountain.com
Email:rlm@redlodgemountain.com

紅客棧鎮建立1844年,位於熊牙山(Beartooth Mountains)下,經由熊牙公路(Beartooth Highway)即可到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紅客棧鎮還是一個滑雪勝地,此區的滑雪設施也是世界一流。


建議住宿介紹:
世外仙境--- 近熊牙公路與黃石國家公園

棕熊客棧(Brown Bear Lodge)
當您旅行至蒙大拿州的紅客棧鎮(Red Lodge)時,棕熊客棧(Brown Bear Lodge)溫馨的佈置及熱心的客棧主人絕對能讓您在旅途中享有家的感覺。棕熊客棧供有二間房間、兩套衛浴設備及一個大型公共空間可作為休憩或用餐之所在,並提供附有完整設備的廚房及室內景觀浴缸,可容納4至10人。此外,棕熊客棧位於黃石公園保護區內,方便您入園遊覽,體驗真正的野趣生活。

二房/六張雙人床
二套衛浴設備/完整廚具設備
壁爐
室內景觀浴缸/撞球桌
洗衣機/吹風機
電視(附第四台) /VCD與DVD放映機/收音機
近紅客棧鎮中心鬧區
可供4至10人入住
專屬停車位
位於公園保護區內

每晚美金$240.00
入住一星期則為美金$999.00
(每次最少需入住兩晚)
六張雙人床
二套衛浴設備
三分鐘可抵達滑雪丘路(Ski Hill RD)


歡迎電洽
Russ Brown 或 Arlene Becker
電話:1-406-245-7256
或洽紅客棧鎮住宿中心
免付費服務電話:1-877-733-5634
美國當地請撥:406-446-3942
PO Box 2401
Red Lodge, Montana 59068

相關網站:
http://
www.redlodgereservations.com/vacation.cfm
http://www.redlodging.com/red-lodge-reserv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