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 Links介紹及連結
首頁 > 農業分類
 
來自蒙大拿州極緻美食主義的實踐者─美國極黑牛

和牛(Wagyu Beef)做為美食代名詞的印象己漸漸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不可動搖的地位,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有人用Buttery Knife Beef來稱呼「極黑牛」。因為其柔軟多汁的程度即便是用奶油的奶油刀都能輕輕地切開。

在日本保護該國特有牛種長達18個世紀之後,於1991年首度同意輸出到美國,SRF以最純淨的環境中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的方式來培育出優秀的美國和牛。除了對牛種的堅持之外,更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 (是一般美國穀物飼養牛隻的四倍時間)來確保其肉質。

飼養在最天然無汙染的環境 - 美國蒙大拿州境內。素有「大天空之州」別名的蒙大拿州,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黃石國家公園,及冰河國家公園,這樣美好的環境下成長的牛隻,難怪肉質良好!

體驗純粹的牛肉 SRF極黑牛
◎安心 Safety
SRF極黑牛的美好之處就在於牠的單純、濃郁、柔軟且多汁的牛肉風味品和享受,這美味的牛肉同樣也提供了美食主義者食用的安心及信賴。

◎營養 Nutrition
SRF極黑牛是以小麥、玉米、紫花苜蓿乾草、以及愛德荷馬鈴薯等的飼料餵養,以及在無汙染的環境-美國蒙大拿州境內飼養。絕不為了便宜行事而使用任何生長促進用的荷爾蒙,或是動物性副產品餵養,因此沒有荷爾蒙殘留或其他疾病的不良影響。

◎高品質 High Quality
更令人驚奇的是,根據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所做的和牛研究(Wagyu Beef Study)報告中指出,因為基因的緣故,Wagyu Beef先天上就比其他牛種有較高比例的不飽和脂肪(Unsaturated Fats)。

◎卓越 Excellence
細緻香甜多汁的肉質及持久不散的回韻,再再地都展現「極黑牛」之所以能夠遠遠超越其他美國牛肉的重要因素。

產品有:美國頂級極黑和牛無骨牛小排、美國特選極黑和牛丁骨牛排、美國特選極黑和牛翼板肉牛排、美國特選極黑和牛肩卷心火鍋片、美國頂級極黑和牛(黑牌)沙朗牛排、美國特選極黑和牛沙朗心燒烤片、美國特選極黑和牛帶骨沙朗、美國頂級極黑和牛板腱牛排、美國特選極黑和牛菲力牛排等多項產品,歡迎與
台灣總代理美福公司或上網http://www.mayfull.com.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