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Montana Wagyu Cattle
蒙大拿州最高級的蒙大拿和牛(神戶牛養殖方式),不經過中間人及掮客直接提供給消費者。蒙大拿和牛根據日本傳統,在蒙大拿州的牧草及穀物為主食,用全天然及人道方式養殖於無污染的蒙大拿西南部Gallatin Walley。養殖過程完全不使用生長激素或抗生素。

和牛肉研究指出和牛肉富含營養成份,有高單位的Omega 3Omega 6脂肪酸,與其它牛種比較起來含有較高成份的亞麻油酸。就像橄欖油,和牛肉健康的高含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使得和牛脂肪在室溫下是呈現液態。與其它含飽和脂肪的食品比較起來,和牛肉脂肪的融點較低。與其它牛肉比較起來單元不飽脂肪與飽和脂肪的比率要高三倍。蒙大拿和牛經過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為40-45日熟成期,屠體生理成熟度認證A級。

Stonewall Thomas
Tel : 1-406-599-5207
6200 Round Mountain Rd.
Belgrade, MT 59714
USA
Email:stonewall@montanawagyu.com
Web:www.montanawagy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