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Wheat Montana Farms & Bakery

關於我們
蒙大拿小麥農場和麵包公司是一個家族農場、處理烘焙企業,位於蒙大拿西南地區水源地;我們的農產,專門生產行銷到全球的穀類和烘焙產品。

一個垂直整合的農場
我們的13,500英畝的農場,是美國主要的小麥生產者,事實上,在2001年被美國農場進步公司(Farm Progress Companies)封為美國第一名的農場運作;我們堅持維護耕作保護土地,以確保每年都有豐收,自從在1988年改到維護耕作以來,現在每年生產超過30萬浦式耳(Bushels)極高品質的小麥和其它穀類,一旦收割了之後,小麥被運送到5英里外的蒙大拿小麥中心(Wheat Plex),在那裡清理,按照客戶烘焙需要或特殊需要打包,或磨成小麥粉給烘焙業者或家庭使用,或在我們最先進設備廠房中,烘焙成麵包、猶太餅、小麵包等等,行銷到鄰近五個州。

我們的產品
我們認為我們優秀的事業成長,是因為全球性對於比大量生產的小麥粉和穀類,要求更好的需求而來的,蒙大拿小麥粉公司的產品是認證合格沒有化學品(Chemical Free)、非基因改造(NON-GMO)的高級產品,受到各方稱讚它的品質、味道,如全國聞名的杜邦公司(DuPont),以及食物和酒類雜誌(Food & Wine Magazine);我們認為你會同意我們致力於生產最高品質的穀類,烘焙最好的麵包,因為我們的聲譽全建立在這上面,本公司的特種麵粉及小麥可供應給全世界的客戶。我們積極的尋找在台灣的經銷商跟願意進口本公司卓越產品的大賣場。

謝謝你對蒙大拿大麥的興趣,歡迎和我們連絡。

10778 Highway 287
Three Forks, MT 59752
USA
Tel:(406)285-3614
Fax:(406)285-3749
Email:
info@wheatmontana.com
Web:http://www.wheatmonta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