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Timeless Seeds, Inc.

永久種子和特產公司是一家高品質OCIA認證合格有機穀物、莢豆、亞麻仁和烘焙原料的處理和行銷公司;本公司的廠房位於美國大平原區,耕地在蒙大拿州的金三角地帶,不只是理想中最適合像傳統穀類植物、小麥、大麥還有扁豆、葫蘆巴、亞麻子、裸麥跟其它本公司出名的產品。我們網絡內的農人包括好幾百個蒙大拿州內和美國其它地區以及加拿大認證合格的有機生產者。

永久種子公司輸出到四大洲,從1977年以來,一直都在服務台灣和亞洲的客戶,大小客戶我們都能提供滿意的服務,我們可運送整櫃或散裝貨櫃。

除了經世界有機認證扁豆、亞麻子、特種穀粒、各種高品質麵粉、和小麥粉之外,永久種子公司更以提供Black Beluga扁豆和金黃亞麻仁最為有名,這些是因為它們特別的營養和健康特性而被選擇;我們最今推出紫野牛大麥---一種西藏無殼大麥,沒有麩質、高蛋白質、高貝它葡萄類的大麥,這種紫野牛大麥粉在烘焙食品業有很多用途,對於那些想對抗糖尿病、癌症、過敏和有血液膽固醇問題者,特別有幫助。

從1987年永久種子公司開始,就一直專注在種植、處理和行銷高品質穀類和食品原料,採用嚴格的認證合格有機標準;有機穀類不只是沒有化學品,它們的種植、儲藏和處理,都在絕對沒有有毒化學品、合成肥料或基因改造的環境之下;它們生長於對土壤、環境和野生動物有益的收割系統中;所有的農夫和我們的設備,每年都經過獨立合格的單位檢驗,認證完全合乎國際有機標準。

我們深信,人們的健康因健康的食物而增加,這些食物的生產,也必須尊重所有的生物,我們很驕傲地提供,"以永久傳統的方式提供認證合格的有機穀物"。

有機麥粉(麵粉)及紫色大麥麵粉及扁豆粉
說明:
以下所有麥粉(麵粉)均來自100%(OCIA)有機認證農場,也就是耕種過程中未曾使用任何人造化肥,並且以輪耕的方式,使土壤保持肥沃並保護耕作環境,收成後存放在無化學藥品或未經燻蒸消毒的儲藏室裡,並以檢驗合格的卡車運送。製粉的工廠亦是通過有機認證的工廠,整個磨粉過程和儲存的地方都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在所有製程中每個小細節都注意維持不受任何污染。

(一)原白高筋麥粉(麵粉):
1. 蛋白質含量 >13.5%
2. 高品質的筋度製作出顏色漂亮和組織的麵包,此麥粉(麵粉)沒經過漂白或加溴酸鹽等化學藥品處理。生長在蒙大拿州的半乾燥地帶,做出來的麵包含高營養的礦物質且質地細膩,蒙大拿州的麥粉(麵粉)一直是世界聞名的。

(二)原白低筋麥(麵粉):
1.蛋白質含量<8%
2.適合做糕餅、蛋糕、派等,所做出的產品質地細緻。

(三)神奇紫色大麥麵粉:
1.蛋白質含量高達15%(低筋度)。
2.氨基酸含量為其他榖類所欠缺的。
3.其中獨具之β高解醣因子(Beta Glucans)可降低膽固醇,蒙大拿州州立大學曾做實驗,讓患者每日食用1.5oz,28天後膽固醇即顯現下降。
4.含天然糖分,具獨特味道,對糖尿病患和胰臟病患是一種很好的天然食用糖分來源。
5.因是全麥粉,所含麩皮可清除結腸毒素,使腸子蠕動正常。預防消化系統癌症,防止便秘。
6.因筋度很低,故製作麵包時加10~20%,若使用比例多,則可酌加小麥粉筋以加強筋度,又因吸水性強,故配方中水量要增加。
7.含天然紫色和特殊的味道及組織,供應量極少。
8.產品中加入此麥粉(麵粉)可延長保鮮期。

(四)有機扁豆粉:
1.蛋白質含量高達20~22%(無筋度)。
2.產品中加入,可增加蛋白質含量並增添漂亮的顏色(含天然紅色或綠色)。
3.富含葉酸(Folic Acid),被證明可增進神經機能和腦力的發達。對孕婦而言,攝取足夠的葉酸可預防腹中胎兒得脊髓分裂症並幫助胎兒腦部的健全發育。
4.產品中可加入8~10%有機扁豆粉以代替等量的麥粉(麵粉)。

(五)有機種子的種類及營養價值:

*有機種子的種類包括有:
亞麻(Flax)、扁豆(Lentils)、豌豆(Peas)、穀物-小麥·裸麥·大麥(Cereal Grains Wheat,Rye,Barley)等。
•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維持腸胃健康,控制膽固醇,預防結腸癌。
•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是肌肉成長的最佳來源。

*有機扁豆的營養價值:
扁豆的葉酸含量高,對人體中新組織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特別對孕婦及胎兒更為重要,可幫助胎兒抵抗先天性缺陷,並增加胎兒健康的成長。扁豆富含高蛋白及高纖維,包含維他命A和B、鐵,但不含膽固醇和脂肪,能控制糖尿病中的胰島素,有效預防消化系統癌症的發生。除了做發芽的種子外,扁豆也是一種很容易烹調的植物(只須10~30分鐘)不須事先浸泡。也能加入湯或沙拉、或加入麵包或蛋糕中烘焙。它們有須多顏色、種類及不同口味。

Mr. David N. Oien
Tel:406-271-5770
Fax:406-271-5720
P. O. Box 881,
Conrad, MT 59425,
U. S. A.
Web:
http://www.timelessfood.com/
Email:http://info @timelessfood.com

亞洲區總代理:
健怡匯食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www.je-well.com
台中市西屯區407朝馬路72號2樓
TEL: 04-22586566
FAX: 04-2258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