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The Myrtle Leaf, Ltd.
天然草本化妝保養品:
完全採純天然的肌膚保養品-Myrtle Leaf。在現今的保養品市場上,即使有許多號稱為"天然"製成的產品,大多含有許多填充劑或石油化學製品、甲醇防腐劑等。在Myrtle Leaf,這些成分並不屬於真正可達滋養肌膚的配方。因此,在Myrtle Leaf的產品中發現不到以上這些填充物。Myrtle Leaf堅持使用完全天然的配方,包括用來防止產品腐壞用劑亦是由天然種子粹取液及維他命A、C、E而成。

Myrtle Leaf所有的產品皆源自於"活植物"。這些成分中的分子結構能夠被肌膚吸收,進而供給這些營養素並刺激細胞再生。Myrtle Leaf的產品針對斑點、老化膚質、細紋、色素沉澱及傷疤肌膚的成效特別顯著。除了臉部保養系列產品外,Myrtle Leaf亦提供身體肌膚保養產品。

目前在台灣,海孚藥品食品公司正在進行此品牌的代理,相信不久後,國人將體驗活化肌膚的保養品-Myrtle Leaf。

Mr. Kay Del Shelton
550 Addison Square
Kalispell, MT 59901 U. S. A.
Tel:406-257-2039
Fax:406-755-3100
Email:info@myrtleleaf.com
Web:http://www.myrtlelea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