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iers廠商
首頁 > 農業分類
 
Source Giant SpringsR, Inc.
天然瓶裝泉水:
Source Giant SpringsR, Inc. 成立於1993年所生產的飲用水質純且口感佳,不僅以自有品牌行銷各地,並接受訂單代工生產。產品包裝分成0.5公升,1公升、1.5公升、1加侖及5加侖等不同形式。
水源取自於蒙大拿州大瀑布市內的Giant Springs它是世界紀錄中的最大冷泉,每天自然湧出19億加侖的水,是全美瓶裝水消費者的32倍,是屬於世界級的冷泉。

經化學分析,Source Giant SpringsR水質純淨的因素如下:

1.水源流經石灰岩。
2.碳14檢測 (Carbon-14 dating) 發現,泉水經過三千年的滲流,遠離人為污染。
3.稱其為有機泉水 (Organic Spring Water) 當之無愧,在製造過程中完全未經濾除•臭氧及淨化的過程,沒有任何加工程序。
4.水源離地表700∼800英尺。
5.在紐約舉辦的評審會上口味超過其它世界名牌產品。
David F. Brown
P. O. Box 2996
Great Falls, Montana 59403 U. S. A.
Tel: 406-761-6675
Fax: 406-761-0646
Email:
dfb@giantspringsmontana.com
Web:http://www.giantspringsmontana.com